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滿幫雲程獎學金”啟動申報 將助力30名高考生圓夢大學

2022年07月23日09: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7月23日電 (龍章榆)7月22日,數字貨運平台滿幫集團、貴州滿幫公益基金會宣布設立“滿幫雲程獎學金”,計劃向部分成績優異、品行端正、家庭困難的2022年應屆高考生給予每人3000元獎學金。

本次獎學金計劃名額為30個,名額征集時間為7月22日至7月31日。符合相關條件的考生可在滿幫旗下貨車幫APP、運滿滿APP,或滿幫集團微信公眾號、運滿滿微信公眾號填寫報名表,提供錄取通知書、高考分數等相關資料即可報名。經貴州滿幫公益基金會審核入選后,在8月中旬發放獎學金。

滿幫設立“雲程獎學金”。圖片由滿幫集團提供

滿幫設立“雲程獎學金”。滿幫集團供圖

值得注意的是,該項目在面向社會征集名額的同時,對廣大物流從業者的高考子女特別預留了一定名額。另外,此次項目,滿幫集團除給予考生直接經濟資助外,還將對入選學生開通大學實習及畢業后就業的“綠色通道”,關心學生成長和職業發展。

“我們希望通過‘滿幫雲程獎學金’的設立,讓踏上人生新旅途的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心關愛。”滿幫集團黨委書記、副總裁、貴州滿幫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徐強表示,今年是滿幫集團首次嘗試面向社會開展公益助學活動,未來將進一步推進“雲程獎學金”項目常態化開展,幫助更多學子圓夢大學、追求夢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