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歡送2022年西部計劃服務期滿志願者

2022年07月22日09:11 |
小字號

7月20日,印江縣2022年西部計劃服務期滿志願者離崗座談會在興民社區二樓會議室召開。團縣委書記周文君出席會議並講話,團縣委班子成員及在印服務今年期滿離崗的全體西部計劃志願者共80余人參會。

會上,團縣委相關負責同志對2021-2022年度西部計劃志願者考核結果進行了通報,對2021-2022年度西部計劃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總結,五名期滿離崗志願者代表結合自身崗位,就在崗期間的志願服務生活作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志願服務期間,西部計劃志願者在基層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服務單位交辦的各項任務,贏得了服務單位和群眾的廣大贊譽,也樹立了西部計劃志願者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夢想,腳下有力量,做理想遠大、信念堅定的模范﹔做到奮發勇為,眼光長遠,刻苦學習、銳意創新的模范﹔做到不怕困難,矢志奮斗,做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模范﹔做到有一份熱發一分光,做艱苦奮斗、無私奉獻的模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崇德向善、嚴守紀律的模范。

會議最后,團縣委班子成員為全體期滿離崗志願者發放紀念品,並拍照留念,為他們的西部計劃之旅畫上圓滿的句號。(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