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大屯村2022年“鄉村振興杯”籃球聯賽正式開賽

2022年07月21日17:49 |
小字號

近日,平壩區樂平鎮大屯村2022年“鄉村振興杯”籃球聯賽正式拉開序幕。10支參賽球隊及近3000名觀眾參與開幕式。此次籃球賽於7月18日開始,預計8月6日結束。

此次開幕式揭幕戰由蝦蟆關籃球隊對陣肉多多籃球隊。隨著裁判哨笛聲的吹響,賽場上球員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配合默契,雙方你爭我奪,攻防有序,在球場上展開激烈角逐,給現場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籃球盛宴,並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今年大屯村新場館建設好以后,整體比去年的燈光、地面、籃板、觀眾台等等全都煥然一新,給觀眾帶來一個舒適和享受的球場。”蝦蟆關球隊隊長譚剛說。

“大屯村舉辦2022年‘鄉村振興杯’籃球比賽,我們嚴格按照區政府的要求和樂平鎮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省外球員外地球員來參加比賽,嚴格堅持五天三檢和提前居家隔離或者酒店隔離要求。”大屯眾惠鄉村產業專業合作社籃球公司負責人朱勤鬆說。

大屯村籃球場館的提升改造得到了東西部協作資金的大力幫扶支持,給球員以及觀眾帶來了良好舒適的環境,更為大屯村鄉村籃球建設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圖/文 楊建宏、羅潔)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