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花溪區領導檢查花溪區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

2022年07月20日10:08 |
小字號

7月16、17日,花溪區委宣傳部、區“鞏文”指揮部、融媒體中心通過實地檢查、現場辦公、分組督導等方式,圍繞全區重要行業、重點領域、重點區域開展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常態化工作,花溪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羅瑞召開調度會並參加實地督查。

羅瑞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高度重視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壓實工作責任,落實主體責任、行業監管責任,採取有力措施,推進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要加大巡查監管力度,對標對表,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問題整改到位、不再反彈﹔要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逐一加以整改,明確整改時限,高質量完成整改工作,進一步鞏固文明城市創建成果。

據了解,為切實推進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區委宣傳部利用周末雙休時間,組織全員出動,開展分組檢查,由科級以上領導干部任組長,帶領四個檢查組在全區對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進行督促檢查。兩天的檢查中,檢查組分別到花溪區、經開區地利農產品物流園、合朋二手車市場、萬宜廣場、徐家沖農貿市場、小孟街道三江農貿市場、平橋街道大寨農貿市場、花溪中心農貿市場和蘭花小區、九龍花園、大將院落及黔陶村、久安村、鎮山村、谷中村等人員集中的城市市場、小區院落、鄉鎮村寨、景區景點、學校等23個點位,開展細致入微的檢查,按照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測評標准,堅持問題導向,結合上級部門督查反饋的問題,舉一反三,及時自查自糾,抓好整改落實,切實為居民群眾打造整潔、安全、暢通的生活、出行環境和良好的市場經營秩序,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曾慶坤、胡廷富)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