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俞洋調研青岩環境綜合整治提升工作

2022年07月20日10:06 |
小字號

日前,花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俞洋調研青岩古鎮環境綜合整治提升工作,文創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宋顯胤參加。

在青岩鎮大壩村、省游客集散中心、青岩古鎮北門區域,俞洋一行實地察看市政基礎設施、旅游服務設施、環境綜合整治、城鄉風貌改造及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現場聽取了旅游配套基礎設施項目建設、青岩古鎮及周邊環境綜合整治改造提升進展情況。俞洋指出,青岩古鎮是貴陽市唯一的5A級景區,是花溪的重要旅游資源,必須要搶抓旅游黃金期,不斷完善古鎮及周邊區域的基礎設施、抓好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推動花溪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調研中,俞洋強調,要持續開展周邊環境整治,區、鎮(街道)、村(居)三級聯動,加大景區周邊村庄“六清六亂”整治,不斷完善景區周邊環境設施,讓村庄變得更加干淨整潔、群眾更有幸福感。要持續放大景區帶動效應,結合農村“五治”,聯動周邊閑置農房盤活、設施農業發展,千方百計提高群眾收入。要持續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加大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傳遞正能量、傳播新風尚,營造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良好氛圍。要持續開展食品安全監管,嚴把食品安全質量,守護好“舌尖上的安全”。要持續完善交安基礎設施,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監管執法,嚴防安全事故發生,維護游客生命安全。

花溪區直相關部門、青岩鎮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楊小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