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縣醫院:專家義診送健康 振興鄉村惠群眾

2022年07月15日09:46 |
小字號

7月13日,印江自治縣人民醫院行政后勤一支部、老年支部聯合醫共體板溪鎮衛生院,組織專家團隊到老寨村開展助力鄉村振興健康義診惠民活動。活動現場群眾靜候診療義診當天,群眾早早就來到老寨村村衛生室,靜候義診專家團隊的到來。

活動中,由內、外、婦、中醫、精神等科組成的專家團隊詳細詢問群眾病史、了解病情、開展初步診療、制定診療方案、測量血壓血糖等,耐心解答群眾咨詢的各類常見、多發疾病防治,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對群眾日常保健、合理膳食、常見病、多發病的預防及常用藥服用等方面知識進行指導,宣講醫保報銷政策和慢性病、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與預防等,幫助群眾加深對醫保政策的了解和健康保健知識的掌握。

得到專家優質診療服務的群眾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紛紛表示:義診活動讓更多的群眾,特別是老年人在家門口就享受到優質醫療服務,切實提高了群眾的滿意度和就醫獲得感,給群眾帶來了溫暖,希望專家們以后能多到村裡開展這樣的活動!

據悉,此次義診活動,共有200多名群眾前來問診咨詢,免費發放價值2萬多元的30多種常規藥品。

與此同時,縣人民醫院行政后勤一支部、老年黨支部與板溪鎮衛生院黨支部開展支部聯建活動,就如何做好黨建工作進行了交流座談。(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李洪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