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稅務補錄公務員200人

2022年07月14日15:0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國考補錄資格審核於7月13日拉開帷幕,貴州稅務計劃補錄公務員200人,共設置76個崗位,其中40個崗位、148個補錄名額面向2022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應屆生需求佔比超過70%。

此次貴州省稅務系統補錄崗位均設置在基層,職位設置主要包括稅費業務管理與服務、行政綜合管理兩大類,佔比分別為72.5%和27.5%,主要招錄經濟學類、財政學類、金融學類、經濟與貿易類、法學類、數學類、統計學類、電子信息類、計算機類、財會審計類,哲學類、政治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中國語言文學類、新聞傳播學類、歷史學類、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等專業考生。

據統計,此次貴州省稅務系統的補錄規模達到了國稅地稅征管體制改革以來的最大值,也位居全國各省補錄規模之首。

“我看這次貴州補錄200名公務員,招考規模達到了第一次招錄的三分之一,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進入面試,但我還是想試一下,一來上次國考我積累了一點面試經驗,二來也想填補之前沒能被錄取的遺憾!”一名應屆畢業生在電話咨詢時說。

本次資格審查依次按照報考者公共科目筆試成績、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科目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兩項成績均相同的人員,一並進入資格審查。各職位審查合格人數與錄用計劃數之比達到規定的比例后,招錄機關不再對其他人員進行資格審核。

據悉,本次補錄資格審核將於7月14日18:00結束,后續考生可登錄“中央機關及直屬機構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查詢資格審查結果,本次補錄面試將於7月底前進行。屆時,將有600名左右考生參加面試。(貴州省稅務局)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