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2022貴州汛期

貴安置投公司——

開展汛期安全隱患排查

2022年06月29日08:4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貴安置投公司結合工作實際,對在管項目開展汛期安全隱患排查,加強設施管理和維護,確保汛期各項安全生產工作持續穩定。

該公司成立汛期安全生產工作領導小組,部署各項安全生產工作。同時,在各物業服務中心成立應急小組,做到工作責任到位、組織措施到位,確保各項工作有效落實。

具體工作中,該公司全面開展汛期安全排查,重點排查在管項目屋面、雨水井、污水井、地下車庫、污水泵、配電室、水泵房等,並建立問題台賬,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時整改,並明確責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時限,確保整改到位。

針對排查出的易發生積水部位,該公司配備防汛沙袋、水泵等物資,確保各項物資落實到位。同時,在管項目嚴格執行24小時專人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健全完善預警工作機制,做好各項應急准備工作。(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