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政務大廳: 真情為民   錦旗贊精神

2022年06月29日16:39 |
小字號

6月27日下午4時左右,安順市政務服務大廳人來人往、川流不息,一派昔日繁忙景象。此時,貴州眾邦達宏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唐 濤在公司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專程從貴陽來到安順市政務服務中心大廳,將一面繡有“高效服務 公仆精神”的錦旗贈送給大廳林業窗口,感謝窗口人員用心用情用力服務企業。

據悉,貴州眾邦達宏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位於貴陽雲岩區,因公司業務涉及到安順,需到安順市政務服務大廳辦理‘關嶺八德35千伏2#主變擴建工程’佔用林地審核審批相關事宜。2022年4月29日,公司辦公室主任林娟娟來到安順市政務服務中心大廳,法人服務區綜合受理窗口林業窗口首席代表不厭其煩地告訴她需要辦理的資料,同時怕她忘記,給她列了一份辦理資料清單。后來在其離開安順后,該窗口首席代表還主動添加辦事人微信,有什麼不明白的事可通過微信告訴她,第二天又主動打電話給辦事人,對對方不懂的地方,耐心仔細教她怎麼辦理。

在採訪中,林娟娟告訴筆者,“當時就覺得大廳窗口人員服務很客氣也很周到,以前我們互相不認識,但是窗口人員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辦,這種情系於民的服務精神讓我們很感動,也很感激!”(陶 冶 、左 勇)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