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市大數據局赴廣州開展東西部協作交流暨招商工作

2022年06月29日14:38 |
小字號

在廣州·安順東西部協作黨政聯席會召開之際,近日,安順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聯合安順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與廣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進行交流座談,安順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還與廣州市政務數據管理局開展交流。

此次廣州·安順數字經濟領域東西部協作交流,安順市協同廣州市助力安順數字經濟發展。一是以東數西算為合作重點,將共同推動數據中心建設發展﹔二是在電子信息制造業等方面進行溝通了解,尋求結合點,安順市將承接廣州市溢出生產能力,形成產業集群。三是運用好安順作為國家級公共數據授權開發利用試點城市的契機,共同探索,通過數據授權等方式對數據進行開放,深挖數據價值,帶動政務數據、公共數據走出一條數據運營流通新路徑。(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