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思南縣:創新形式吹響禁毒宣傳活動號角

2022年06月29日14:19 |
小字號

為大力營造“6·26”國際禁毒日社會參與禁毒宣傳的濃厚氛圍,近日,思南縣禁毒辦聯合雙塘街道在麗景社區開展禁毒宣傳活動,倡導廣大人民群眾自覺遠離毒品犯罪,提高識毒、防毒、拒毒的意識和能力,營造全社會參與禁毒斗爭的良好氛圍。

活動當天,宣傳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資料、宣講禁毒知識、播放禁毒音視頻和入戶宣傳等方式,為廣大群眾宣傳普及禁毒知識,並認真講解毒品的種類、危害、特征以及相關法律法規,並就識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識接受現場群眾咨詢,使廣大居民群眾進一步了解毒品對國家、對家庭、對社會的危害。

禁毒知識講解。思南縣禁毒辦供圖

禁毒知識講解。思南縣禁毒辦供圖

據了解,思南縣禁毒辦還將同步開展禁毒、防毒知識下鄉鎮、進校園、進場所等活動,在轄區全方位掀起全民禁毒風潮,把毒品預防宣傳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讓禁毒知識更接地氣、深入人心,讓民眾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同時自覺遠離毒品,並積極參與禁毒宣傳。

連日來,思南縣各鄉鎮紛紛利用場天集中開展“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同步開展“防范養老詐騙、電信詐騙”宣傳、打擊跨境賭博專項行動為主題的宣傳,積極營造了全民參與的濃厚氛圍。

全民閱讀。思南縣禁毒辦供圖

全民閱讀。思南縣禁毒辦供圖

據統計,近期思南各地開展“6·26”國際禁毒日等活動,共計懸挂各類宣傳標語500余條,發放各類宣傳資料12000余份,接受群眾咨詢2000余人次。(涂顯釗、蘇暢莉、楊路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