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應急管理局:生命至高無上、險情就是命令

2022年06月24日09:15 |
小字號

6月19日,印江自治縣應急指揮中心接群眾報:我縣朗溪鎮昔蒲村附近河中有一家四口被洪水困在印江河昔蒲村河段中,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請求立即支援。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接到報警后,印江應急指揮中心當日帶班領導立即組織值班人員和消防大隊救援人員趕赴現場實施救援行動。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后,制定了現場救援方案。經過長達3個小時的救援,先后將四名被困人員成功救出並轉移至安全地帶。

6月21日,一面寫有“忠於職守、正義衛士”的錦旗,由被解救人員家人送到應急管理局,沉甸甸的八個大字濃縮了被救人員對我縣應急救援工作的充分肯定。面對感激和榮譽,相關負責人表示:“錦旗是對我們的信任和認可,我們將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為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保駕護航,同時,告誡大家在汛期要時刻關注天氣變化,做好安全防范應對,如遇災情、險情,請第一時間報告縣應急指揮中心”。(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