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強省會】青岩古鎮“大明志·彩”夜游項目開工儀式舉行

2022年06月08日10:28 |
小字號

6月6日,青岩古鎮景區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岩古鎮北門廣場舉辦“大明志·彩”夜游項目開工儀式。

青岩古鎮景區管理有限公司自2020年8月起陸續推出“大明志”系列活動,對青岩古鎮的夜間經濟起到了極大的帶動作用,為尋找新的增長點,青岩古鎮景區管理有限公司根據省委、省政府強省會戰略、大力推進旅游產業化“流光溢彩夜貴州”品牌建設的工作部署,引進自貢燈彩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運營“大明志·彩”夜游項目。

該項目擬使用數字光影秀、全息投影、牆體秀、音樂噴泉、互動科技,利用燈光VR、AR、3D全息投影等科技元素結合傳統彩燈,對“大明志”活動進行提檔升級,融文化於景,更好的展示青岩本地特色,改變景區傳統游玩形式,真正實現沉浸式體驗游。其相關彩燈裝置將結合青岩文化元素設計制造,可達到“白天是景,夜晚為燈”的效果,將青岩古鎮打造成為流光溢彩的大明城。(貴陽市人民政府網 孫操)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