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政協原主席王正福一行赴省地質博物館參觀調研

2022年05月31日10:52 |
小字號

5月27日,貴州省政協原主席王正福、原副主席袁榮貴、吳嘉甫、陳海峰、王惠業、伍席源、李金順、李平、班程農、劉泓麻、蔡志君一行到省地質博物館參觀,省自然資源廳二級巡視員王龍陪同參觀。

在講解員帶領下,王正福主席一行逐一參觀了“神秘貴州”“多彩貴州”“富饒貴州”“奮進貴州”四個常設展覽,不時駐足了解展覽內容,並就博物館科研科普、藏品保護與修復、公眾服務等方面工作進行現場交流,對省地質博物館在自然資源展示、科研科普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富饒貴州”展覽中,王正福主席一行還細致詢問了貴州礦產資源儲量、開發等情況,鼓勵自然資源部門要用好資源優勢、釋放政策活力、發揮科技力量,充分保障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王正福主席一行認為,省地質博物館作為貴州嶄新的資源展示平台、科研科普基地和文化交流窗口,要切實完善博物館社會教育,提高公共文化服務水平,把提升全民綜合文化素養作為一項重要工作內容,積極把握當下發展脈搏及新國發2號文的重大歷史機遇,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為引領,努力講好貴州故事,全力展示貴州作為,助推貴州與世界文化的進一步交流。(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