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縣醫保局聯合開展法律知識專題講座活動

2022年05月31日09:10 |
小字號

5月27日,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與縣醫保局聯合開展了法律知識專題講座,2個單位干部職工參加。

講座中,貴州司廉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圍繞《民法典》的編篆意義、亮點解析和重點內容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解讀。精心挑選干部職工關心的社會熱點、生活焦點等內容,通過擺事實、講道理、舉例子等方式進行了重點細致地講解,為全體干部職工上了一堂精彩、扎實的普法教育課。同時,律師還就作為一名黨員干部如何學習貫徹落實《民法典》,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的建議,傳授可操作性的辦法。

通過此次講座,讓全體干部職工對《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提高學法積極性,要緊密聯系自身工作實際,更新觀念、主動作為,爭當《民法典》的宣傳員、監督員、執行員,牢固樹立辦事依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主觀意識,為全縣法治政府建設營造良好的法治氛圍。(涂顯紅、龍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