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2022數博會

新點軟件深耕數字化服務

2022年05月30日15:34 |
小字號

國泰新點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政企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為智慧招採、智慧政務、數字建筑等領域提供數字化服務,將AI和大數據等新興信息技術與行業信息化需求深度融合,為各級政府部門、大型集團企業及相關行業單位提供從規劃咨詢、應用軟件與智能設備研發、實施交付到持續運營維護的全方位服務。

基於核心技術的支撐,新點軟件在智慧招採領域,公司累計承建的項目覆蓋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服務超過200多個地市、1000多個縣市區,為政府公共資源交易,企業招標採購的電子化、智慧化提供有力支撐﹔在智慧政務領域,公司聚焦數字政府核心業務,累計參與建設1個國家級、15個省級“互聯網+政務服務”項目、14個省級政務熱線項目、800余個政務服務中心項目,助力政府提高運行效能,提升治理能力,改善營商環境,增進民生福祉﹔在數字建筑領域,公司參與建設4個部級項目、15個省級項目,積累了400多個行業相關案例,新點造價、算量等套裝軟件累計銷量超過100萬套,賦能建筑企業高效協同、科學管理、降本增效,提升住建行業數字化監管效率。

新點軟件始終圍繞社會痛點難點和用戶需求,不斷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通過建立中央研究院,夯實跨平台、跨產品的研發底座,全面引入科學高效的IPD(集成產品開發)模式,以“技術+業務”雙輪驅動機制,構建規范化、層級化、協同化、規模化的研發體系。

來源:數博會執委會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