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2022數博會

達夢數據庫構筑信息安全平台

2022年05月30日15:33 |
小字號

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26日在線上舉辦,武漢達夢數據庫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大數據”戰略的親歷者和推動者深度參與數博會線上展會。

大數據和數據治理是數據生產資料的載體,我國各行業數據使能的基石,是發展數字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達夢數據聚焦國家戰略,響應企業需求、把握新興技術,攜達夢數據庫管理系統(DM8)、達夢啟雲數據庫雲服務系統(DMCDB)、達夢啟智大數據可視化系統等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亮相數博會線上展廳。

達夢啟雲數據庫雲服務系統將雲計算技術與達夢自研的國產關系型數據庫深度融合,先后在中國移動雲、深圳市發改委“智慧發改”、廣西電子政務外網雲計算中心等十余個生產項目中落地,最大部署規模達到近30個物理節點,支撐上百個業務系統運行。

達夢啟智大數據可視化系統是面向數據分析和數據展示的一站式工具平台,通過對異構系統數據進行採集、整合,利用大數據分析能力和計算機視覺技術,結合關聯分析、空間分析、多維分析以及機器學習算法等多種手段對數據進行分析,通過簡單的拖拽+點擊,"0代碼"輕鬆實現可視化頁面設計。

來源:數博會執委會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