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2022數博會

華為iData智能數據集成平台精彩亮相

2022年05月30日15:32 |
小字號

2022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舉辦期間,華為 iData 智能數據集成平台精彩亮相。

iData 智能數據集成平台基於數據統一管控,依托華為數據使能方法論及行業實踐,集成多樣化技術能力,以“5+1+4”三層技術為框架,以 iData Core 統一管控層為核心,為5種角色提供4類數據工具,打造統一客戶體驗的智能數據平台。

iData 統一工作台提供數據管理員、數據開發員、數據運維員、數據運營員和業務定制5類數據角色工作台,統一前端界面框架,面向客戶提供可插拔門戶,為不同的角色提供“千人千面”的門戶能力,滿足不同客戶對數據展示的需求。iData 實現數據架構的橫縱解耦,融合異構技術,構筑水平數據能力底座。

來源:數博會執委會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