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亮晒工作業績·激發干事熱情

2022年05月30日09:2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壓實中心責任,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落實。5月26日,機關事務中心以召開干部職工會議為契機,結合現有的“每月業務工作匯報制度”,對日常工作、重點工作完成情況,進行“突擊亮晒”,對沒有及時落實的工作事項,強化實時跟蹤調度並督促完善相關資料。

此次會議,以“亮”促實績,亮出工作責任、亮出業務水平,不斷提高干部自身的綜合素質,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不斷提高工作效率,進一步凝聚股室向心力﹔以“晒”促實改,晒出當前問題,晒出工作推動進度,樹立中心干部分秒必爭的時間觀念和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以業務比拼的方式,形成全中心爭抓落實、爭當先進的良好氛圍。

下一步,中心將持續通過“亮晒業績”的方式來促實績,抓落實,引導全體干部職工加強對業務知識的學習,提升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全面落實好中央、省、市、縣的決策部署,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及其它業務工作。(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