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這個教育合作項目舉行線上揭牌儀式

2022年05月30日09:12 |
小字號

5月26日,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發展共同體遵義市新蒲新區實驗小學揭牌儀式暨第一次理事會會議以線上會議的形式召開。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出席並講話。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校長曲建華主持並講話。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出席。

儀式上,何家琴為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發展共同體遵義市新蒲新區實驗小學揭牌,實驗小學校長接牌。儀式結束后,隨即召開了第一次理事會會議,聽取新區實驗小學辦學以來各項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就學校下步發展提出意見建議。

何家琴對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新蒲新區教育事業發展表示衷心感謝。她說,新區與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建立合作關系后,密切協作配合,扎實推進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一年時間,新區實驗小學便產生了真真切切的變化,雙方合作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果。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是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一直以來的奮斗目標,新區將始終堅持教育優先發展戰略,在人才配備、設施建設、設備完善等方面給予全力保障,盡最大努力為學校的發展保駕護航。希望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與新區持續保持良好合作關系,進一步深化溝通對接,在基礎教育領域開展更廣范圍、更深層次的合作,為新區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努力打造全市教育高地注入更強動力。

曲建華表示,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將一如既往支持新蒲新區教育事業發展,充分發揮集團的品牌優勢、聯動優勢、人才優勢,進一步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和學生能力培養,不斷提升學校辦學水平,努力將新區實驗小學辦成全市基礎教育標杆學校。期待雙方在接下來的合作中,增進溝通,攜手並進,努力結出更多豐碩成果,進一步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教育的需求。

據悉,新蒲新區實驗小學位於新蒲新區雙山路西側(遵義四中側對面),佔地面積32400平方米,建筑面積16800平方米,學校已於去年秋季正式開學,現有31名教師,7個教學班共263名學生。作為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發展共同體,新蒲新區實驗小學與集團學校辦學理念一脈相承,主題活動同步進行,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將以首都北京的優質教育資源、先進教學理念、科學管理方法,全方位助力新蒲新區實驗小學的建設發展。

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區教體局、新區實驗小學有關負責同志,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東原集團有關負責人參加。(新蒲新區政務網 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