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金融機構減免支付手續費3.52億元

惠及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135.17萬戶

2022年05月25日08:24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5月24日,記者從人民銀行貴陽中心支行獲悉,截至2022年4月末,貴州省194家銀行機構、32家支付機構、1家清算機構累計減免支付服務手續費3.52億元,惠及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135.17萬戶。

今年以來,人民銀行貴陽中心支行在全省范圍內開展“支付降費讓利於民”主題宣傳活動,指導全省金融機構進一步完善廣覆蓋、不間斷的常態化政策宣傳機制,擴大政策宣傳的影響和效果,落實落細支付手續費降費政策。全省各級人民銀行積極聯合金融機構走進政務服務中心、商貿集市、產業園區,為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和金融消費者介紹一攬子支付服務降費政策,不斷提高市場主體金融服務獲得感。

下一步,人民銀行貴陽中心支行將繼續聚焦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等,開展支付降費持續宣傳,確保政策精准傳達,實現政策紅利廣覆蓋。同時,圍繞鄉村振興戰略部署,保持支付助推脫貧攻堅有關政策措施的延續性,促進改善貴州城鄉支付環境建設,不斷提升支付服務實體經濟水平。(張弘弢)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