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開展學生技能大賽 展示職業教育成果

——印江自治縣第八屆職業技能大賽在職校召開

2022年05月20日09:24 |
小字號

為充分展示印江職校教育教學成果,5月17日-18日,印江自治縣第八屆職業技能大賽在職校召開,大賽緊緊圍繞“技能:讓生活更美好”主題開展,共有護理、汽車運用與維修、茶葉生產與加工、電子商務、美發與形象設計、城市軌道交通運營服務、繪畫等12個專業21個比賽項目。

本屆職教周學生技能大賽,包含靜態作品展示和動態技能競賽兩大部分,動靜結合,為學生搭建相互交流和切磋的平台,充分展示各專業學生技能水平,全面展現新時期中職學生意氣風發、拼搏向上的時代風尚。

此次學生技能大賽是職教周的重要活動之一,旨在印江職校秉承“厚得樹人、強技立業”辦學宗旨,以“擴容提質”為主線,以“創建貴州省中職示范學校”為目標,堅持就業、升學“雙通道”辦學理念,創新“產教融合、校企合作、訂單培養”辦學模式,努力辦好讓人民滿意的現代職業教育。(楊美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