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人民醫院領導班子慰問一線白衣天使

2022年05月13日09:13 |
小字號

在百花錦簇、萬木蔥蘢、鳥語蟬鳴、溫暖而美好的五月裡,第111個5·12國際護士節如約而至,5月12日上午,印江縣人民醫院領導班子帶領黨委辦、行政辦、醫務部、護理部等相關部門負責人,深入一線慰問廣大護理人員,為他們送上貼心的節日禮物和美好的節日祝福。

慰問中,院領導班子充分肯定了廣大護理工作者在日常診療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積極貢獻,希望他們弘揚和傳承南丁格爾精神,堅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親切的問候,濃濃的關愛,溫暖了天使們的心,大家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大家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不負誓言,牢記囑托,繼續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發光與熱,用愛心、耐心、細心及責任心,呵護每一位患者,守護每一個生命,以提燈女神為指引,點亮萬家燈火。(李洪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