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銅仁市教育局檢查組到印江三中檢查教學工作

2022年05月13日09:18 |
小字號

5月11日,銅仁市教育局檢查組在組長文瑜的帶領下,對印江三中進行了教學專項督導檢查與評估。

早上8:30,檢查組一行6人到達印江三中,通過校園巡視、查閱相關資料、調研訪談、聽課及課堂巡視等方式,對印江三中的課程管理、教學常規管理以及教學過程質量監控方面進行了全面的檢查與評估。其中,詳細檢查了印江三中教學常規管理相關材料、教師的教案,以及教師的聽課筆記、作業批改記錄等,並對部分教師進行訪談,了解該校的管理方式和實際情況。

經過嚴肅、細致的檢查后,召開了檢查反饋會。會上對此次檢查工作作重要總結。在總結中,檢查組對印江三中的課程管理及教學常規管理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時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這對印江三中的整體教學管理工作給予了有效性指導。

整個教育教學檢查工作在嚴肅而活躍的氛圍中進行,直到下午5:00,檢查組才完成了所有督導檢查與評估。

印江三中校長表示將以此次檢查為契機,進一步扎實開展教學研究工作,深化教學常規管理,推進管理精細化進程,實現教學常規管理的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印江三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