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銅仁視窗>>時政要聞

銅仁市政務服務中心:總結經驗 開拓創新持續推動12345熱線工作再提質

2022年05月13日09:41 |
小字號

5月11日,銅仁市12345熱線召開月調度會,總結4月市12345熱線運行情況,安排部署5月工作,政務中心分管負責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中心效能科、12345熱線負責同志主持。

會議先后聽取了4月份熱線總體情況、數據分析、工單督辦、話務團隊管理、平台運行維護等匯報,深入剖析當前12345熱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項。

會議指出,4月熱線工作在降返工率,提高按期辦結率,提升滿意度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與服務高質量發展有一定差距。要堅持“民但有呼、我必有應”工作理念,進一步完善運行機制、提升服務質量、回應企業群眾期待,努力將“銅仁12345”打造成為“我為群眾辦實事”重要平台。

會議強調,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強化責任落實。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做好12345熱線服務工作擺在突出位置,更加自覺地站在對群眾負責的高度,全力以赴提升熱線工單辦理質量。要強化責任擔當,明晰職能職責,找差距抓工作,把群眾問題切實解決到位﹔二要創新工作方式,優化服務流程。要對照熱線各項指標要求,聚焦接訴、派單、核實、回訪全過程,系統研判群眾關注點,科學評價工單的辦理質量和效率,深入謀劃、創新工作思路,優化平台建設,提高工單辦結率,提升群眾滿意度。三要加強業務培訓,提升服務質量。梵雲集團、電信公司要對標熱線工作目標任務,定期對話務人員在接訴禮儀、處置流程、政策法規等培訓,強化話務人員保密意識、安全意識,確保熱線工作絕對安全、絕對可靠。

市12345熱線全體工作人員,貴州梵雲集團、中國電信銅仁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銅仁市政務服務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