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防災減災 共守美好家園

2022年05月13日15:09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防災減災知識的宣傳和普及,營造人人參與的良好社會氛圍,“防災減災宣傳周”期間,圍繞“減輕災害風險 守護美好家園”主題,新蒲新區減災委組織全區共計25家成員單位參加,開展了形式各樣的防災減災宣傳活動。

5月12日,“全國防災減災日”當天,新區通過懸挂橫幅、放置展板、設置咨詢宣傳台、發放科普宣傳手冊、現場答疑等方式,向群眾講解氣象防災減災、地質災害自救逃生、緊急避險互救、安全生產等知識。

此次宣傳活動共計發放宣傳手冊12000余份,宣傳禮品5000份,通過宣傳活動的開展,普及了防災減災相關知識,增強了轄區居民災害防范意識,提高了全民防災減災及避災自救互救的能力。(吳俊杰、蔣祖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