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迎兄弟法院交流學習 促經驗分享攜手同行

——石阡法院到印江法院開展學習交流活動

2022年05月10日09:26 |
小字號

5月7日,石阡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田亞勇一行到印江法院就機關黨建、訴源治理工作進行交流座談,印江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楊正飛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交流。

田亞勇一行先后參觀了訴訟服務中心、審判庭、黨員活動室、黨建文化長等基礎設施建設,隨后雙方齊聚一室就黨建和訴源治理工作開展座談。座談會上,楊正飛圍繞本院訴源治理工作及黨建工作進行了介紹,立案庭庭長李先雲對本院“四機制”推進訴源治理工作及構建訴源治理工作大格局進行了交流發言,機關黨委委員朱俊池對黨建工作進行了交流發言。隨后,雙方就訴源治理、訴前調解等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探討交流。

田亞勇對印江法院近年來訴源治理及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的贊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兩院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相互取長補短,推動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努力實現共同進步。

座談會后,兩家法院在印江體育館進行了一場“不忘初心,司法為民﹔以球會友,勇攀高峰”主題籃球友誼賽,進一步加深了兩院干警之間的交流,增強了團隊協作意識。(廖琴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