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思南視窗>>時政要聞

申有波到文家店鎮調研指導工作

2022年05月10日09:08 |
小字號

5月8日,思南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縣委統戰部部長、縣委教育工委書記申有波到文家店鎮調研鄉村振興、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建設、師德師風教育整頓、產業發展等工作。

申有波首先來到該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實地查看了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與“掃黃打非”工作情況。調研指出,要充分發揮科技文化宣教信息服務中心與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結合建設的優勢,打通宣傳群眾的最后一公裡。一是要宣傳群眾,充分利用“村村通”廣播開展黨的好聲音密集宣傳,將黨的方針、政策傳到千家萬戶,幫助群眾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二是教育、引領群眾,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陣地與“掃黃打非”站點建設,進一步掃除文化垃圾,肅清文化環境。以評選“好婆婆”“好媳婦”“文明家庭”為載體,傳播文明理念,大力弘揚新時代文明新風和正能量,持續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建設走深走實。三是要服務群眾,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力量,圍繞群眾所需,通過群眾“點單”、實踐所“派單”、志願隊“接單”、群眾“評單”的方式更好地滿足群眾生產生活需要,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

在文家店中學,申有波聽取了該鎮師德師風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情況報告。調研強調,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整頓意義重大、勢在必行,要緊緊圍繞政治素質、崗位紀律、職業道德、生活作風等方面問題,將自查自糾、問責整改貫穿全過程,強化組織領導,確保師德師風教育整頓扎實有效,奮力推動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調研最后,申有波還來到五星村查看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建設、黃牛產業發展情況,並組織貴州閩澤實業有限公司與五星村開展了“萬企興萬村”捐贈活動。(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