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與航天精工舉行座談

2022年05月10日08:55 |
小字號

5月7日,新蒲新區與航天精工舉行座談,雙方就合作事宜進行深入交流。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梁江,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出席並講話。新區(經開區)領導冉劍波、張朝偉、歐陽玉蘭、賈世賢、婁金強參加。

梁江代表航天精工對新蒲新區長期關心支持企業發展表示感謝。他說,新蒲新區區位優勢好、產業發展好、營商環境好,發展潛力和空間巨大。希望雙方以此次座談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圍繞信息技術、裝備制造、旅游開發等領域展開更加深入、更加務實的合作,推動雙方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航天精工將切實履行國有企業職責、發揮國有企業優勢,為新蒲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曹繼才對梁江一行到新蒲新區考察座談表示歡迎,對航天精工長期以來為新區開發建設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新蒲新區正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重大機遇,按照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和“四區一高地”主定位,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全力以赴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真誠希望雙方進一步鞏固深化現有良好合作關系,相向而行、攜手奮進,不斷拓展合作空間、擴大合作成效,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更高水平。 新蒲新區將持續強化要素保障、優化營商環境,為航天精工長期在新區扎根發展打造更優生態。

曹繼才指出,3536老廠區是遵義工業輝煌發展的最好見証,承載著“三線人”建設三線軍工的歷史和情懷,是彌足珍貴的文化遺產、工業遺產。希望雙方要本著對歷史負責、對城市負責、對人民負責的態度,堅持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中保護,高標准、高要求把3536老廠區開發利用好。要堅持問題導向,通過加強溝通交流、創新工作方式等舉措,妥善解決雙方在3536老廠區開發利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全力推動工作取得新突破。

航天精工、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座談。(劉霞)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