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急難愁盼 | 高層住宅天台上鎖 貴州清鎮立案調查

2022年05月09日14: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5月9日電(王秀芳)5月9日,貴州省清鎮市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高層住宅天台上鎖,存安全隱患的留言獲辦理。

“清鎮市體育公園旁的一號大院,天台全部上鎖。”該網友表示,根據《消防法》規定,天台門不能上鎖,中層一旦發生火災,高層向下的路被封鎖,那天台也是可以獲得救援的途徑。

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清鎮市消防大隊防火監督員對該小區消防安全問題進行了實地檢查。經查,該網友反映問題屬實。清鎮市消防大隊防火監督員對永和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下達了立即整改通知書,並對該問題進行立案調查。同時,要求永和安物業管理公司管理人員提高消防安全知識,提高防火意識,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配備滅火器,杜絕火災隱患,履行消防安全主體責任。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