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醫保局開展2022年度醫保綜合督導檢查工作

2022年05月06日14:2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開展好基金監管宣傳月活動,加強基本醫療保險基金監督管理,加大對公立醫療機構藥品耗材集採工作的指導力度,了解參保人員醫保電子憑証激活、使用情況。自4月以來,印江縣醫保局對轄區內各鄉鎮(街道)醫保服務站、縣鄉定點醫療機構開展2022年度醫保綜合督導檢查工作。

該縣醫保局高度重視此次督導檢查工作,為使本次工作取得實效,成立了由局黨組書記任組長、黨組成員為副組長、業務股室人員為成員的督導組,通過實地走訪、查閱資料、召開座談會等方式,主要針對各定點醫療機構和醫保服務站基金監管宣傳月工作開展情況、醫保電子憑証激活使用情況、各醫療機構城鄉“兩病”認定工作開展情況、各定點醫療機構內部制度建立、執行及診療規范情況等內容開展督導檢查工作。共計督導檢查31家定點醫療機構和17個鄉鎮(街道)醫保服務站。

通過此次督導檢查工作,督查小組工作人員進一步開展了政策宣傳、溝通交流、業務指導等工作,實事求是查找出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要求。各鄉鎮(街道)醫保服務站、縣鄉定點醫療機構積極配合,正視問題,切實抓好問題整改,有效推進醫療保障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印江縣醫保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