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委辦黨支部、纏溪鎮機關黨支部開展4月“支部活動日”聯誼活動

2022年04月26日09:49 |
小字號

4月24日,印江縣委辦公室全體黨員干部職工來到纏溪鎮湄坨村與纏溪鎮機關黨支部開展4月“黨支部活動”暨“助春耕、強本領、提素質”聯誼活動。

當天,在進行了簡要的春茶採摘培訓后,全體黨員干部來到湄坨村國茶園,瞬間化身採茶人,穿梭在綠色的茶園中,擼起袖子、背著小背簍,分組進行採茶比賽。

比賽結束后,所有人來到湄坨水庫進行徒步活動,磨練意志鍛煉體魄﹔來到冷水溪村參觀仿野生栽培示范基地,實地調研特色林下經濟﹔在湄坨水韻梵天開展羽毛球比賽、跳繩比賽等聯誼活動。

此次聯誼活動,為干部群眾提供了相互交流、增進感情的平台,進一步加強了干部群眾交往交流交融,密切了黨群干群關系,凝聚起干部群眾積極進取、團結向上的奮進力量。(印江縣委辦黨支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