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銅仁市參加2022多彩貴州旅游商品大賽榮獲“兩金一銀一銅”好成績

2022年04月26日09:57 |
小字號

4月22日,“多彩創新意·黔禮進萬家”2022多彩貴州旅游商品大賽在貴州省博物館舉辦。大賽由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貴州省商務廳聯合主辦,貴州省博物館、貴州旅游協會旅游商品發展分會承辦,一碼貴州作為電商銷售平台支持。最終評選出45件獲獎商品(金、銀、銅獎各15個)和3個最佳組織獎。

銅仁市高度重視此次旅游商品大賽,市委宣傳部下發《關於進一步組織動員參加2022多彩貴州旅游商品大賽的通知》,市縣宣傳、文旅部門兩級聯動,指派專人負責此項工作,積極組織了全市30余家企業60余件商品報名參賽。通過初審、現場評審后,最終思南縣貴州潤澤食品有限公司的仔妹仔·彈嘴豆干系列、萬山區貴州銅仁吉陽旅游開發有限公司的吉陽紅朱砂首飾斬獲金獎,思南縣貴州佳裡佳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的陳薯酸辣粉榮獲銀獎,碧江區貴州黔繡非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貼布繡手提包系列獲得銅獎。此次獲獎是通過品牌引領帶動旅游商品提質增效發展的重要途徑,為全市下一步旅游商品發展奠定了一定基礎。(肖芳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