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聯播

重遵擴容工程項目蒲場樞紐互通亮相

2022年04月13日18:01 |
小字號
蒲場樞紐。
蒲場樞紐。

4月13日,貴州高速集團重遵擴容工程項目蒲場樞紐互通建成對外亮相。

重遵擴容項目共設互通式立交10處,樞紐互通4處,服務性互通6處。其中,“蒲場樞紐互通”位於遵義市綏陽縣境內,是重遵項目已建成路段“板橋至青山樞紐互通”中段,為實現重遵高速與既有綏遵高速進行交通轉換而設立。

據重遵擴容項目辦介紹,剩余互通主體工程現已全部完工,正在進行路面施工。截止目前,重遵項目總體形象進度96 %,其中,路基形象進度100 %,橋梁形象進度 99.5%,隧道形象進度 97%,各項建設工作有序開展中。(文/圖 劉福強)

背景鏈接:蘭州至海口國家高速公路重慶至遵義段(貴州境)擴容工程是《國家公路網規劃(2013—2030年)》“第10縱”蘭州至海口國家高速公路的組成部分,也是《貴州省高速公路網規劃》中 “第4縱”崇溪河至羅甸高速公路的組成部分,是我國西部地區經重慶、遵義、貴陽至珠三角腹地、西南出海口的最便捷運輸通道。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