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銅仁視窗>>時政要聞

德江青龍:以更堅決的態度 從嚴從緊抓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2日17:53 |
小字號

日前,德江縣青龍街道黨工委書記任組長的督查指導組到向陽社區、光輝社區等地督導工作時要求,以更堅決的態度、更有力的措施、更高效的行動,從嚴從緊、從細從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平安建設等當前各項工作。

督查組通過查台賬、看現場、聽匯報等形式,詳細了解近期工作開展情況后指出,街道各部門、各社區(村)全體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清當前嚴峻形勢,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底線思維,切實增強做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充分發揮“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機制作用,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平安建設、生態環境、“兩違”整治、低保核查等當前各項工作,齊心協力、攻堅克難,確保各項工作做到底數清、情況明、動態准、措施實、效果好。

督查組強調,街道各部門、各社區(村)全體黨員干部要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更好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 守土盡責﹔要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統籌抓好平安建設、生態環境、“兩違”整治、低保核查等當前各項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何穩)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