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公安堅守一線守護群眾平安過節

2022年02月07日09:42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春節期間,貴安新區公安局各警種始終堅守一線,在崗在位履職盡責,守護群眾平安過節。

春節期間,貴安新區迎來雨雪凝凍天氣,給道路通行帶來了安全隱患。貴安交警支隊各大隊民警輔警忠於職守,把雪情當做警情,迅速啟動惡劣天氣道路交通管理應急預案,實行惡劣天氣應急勤務。從1月30日晚開始,各大隊針對雪前、雪中、雪后三個重點時段,對橋梁、上下坡精准布控警力,加大巡邏力度,對部分橋面進行交通管制。同時,利用微信群發布路況信息,開展鏟雪撒鹽除冰工作,確保道路暢通和群眾通行安全。

在貴安新區各景區景點、城鎮、車站、商場等人流密集區域,總能看到貴安特警的身影,他們全副武裝、精神抖擻地巡邏,守護著轄區群眾的平安。春節期間,貴安特警大隊全員在崗在位,全天候開展巡邏工作,巡邏車組不分晝夜對人員密集場所、案件易發區域進行高強度巡邏,重點時段徒步巡邏與武裝巡邏相結合,密織“點、線、面”巡邏防控網,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滿意度。

同時,貴安新區各鄉鎮派出所民警也輪班值守,讓轄區群眾平安過節。(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