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新區辦公室第二黨支部 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2月07日09:3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28日,貴安新區辦公室第二黨支部開展“凝心聚力強省會 砥礪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暨2022年第一次集中學習、黨員大會。

活動中,全體黨員考察了貴安華為雲數據中心、恆力(貴陽)產業園、寧德時代貴州新能源動力及儲能電池生產制造基地、奇瑞(貴州)產業基地、貴安醫院、貴安高鐵站、貴陽大數據科創城等項目,並召開2022年第一次集中學習和黨員大會,學習中央、省、市、新區有關會議精神。隨后,支部書記對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省兩會和貴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市兩會精神進行宣講,並對黨支部年度工作報告、年度黨員積分管理、黨費收繳、專題組織生活會等有關工作進行通報和安排。

會議要求,要強化黨建引領,始終堅持以黨建引領辦公室機關業務工作導向,統籌抓好黨建和業務工作,實現兩不誤、雙促進,為辦公室高質量服務“強省會”提供堅強支撐。要強化目標導向,緊盯黨工委、管委會及辦公室的中心工作,打造“講政治強規矩、講學習強本領、講服務強保障、講效率強業績、講廉潔強作風”的示范黨支部。要強化能力提升,注重在學中干、干中學,不斷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切實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更好肩負起助力新區跨越式發展的職責和使命。要強化實干擔當,真正做到干事創業、擔當作為,爭做敢干、實干、快干、會干的排頭兵。要強化廉潔自律,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打造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的模范黨支部,積極引導支部全體黨員在“強省會”行動中奮發有為,自覺做到忠誠干淨擔當,努力在辦公室機關建設和助推新區高質量發展上走前列、作表率、樹形象。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欣健)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