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旅行提示

貴陽最高氣溫將升至14℃

未來幾日氣溫將回升

2022年01月17日14:12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據貴州省氣象台監測顯示,未來一周貴州省多大霧天氣,17日,西北部和北部高山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地勢高處夜間到早晨有道路結冰,需防范不利天氣對交通運輸的影響。

好消息是,17日夜間至19日白天,貴州省大部分地區多雲到晴,夜間到早晨地勢高處有霜、河谷低窪地帶有霧,各地氣溫回升﹔其余時段大部分地區以陰雨天氣為主,其中,21日∼22日省的中東部地區局地有中到大雨。

具體預報為:17日,貴州省陰天有小雨,東南部地區局地有中雨,西北部和北部的高山地方有小雪或雨夾雪,地勢高處夜間到早晨有道路結冰﹔17日夜間至19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區多雲到晴,夜間到早晨地勢高處有霜、河谷低窪地帶有霧,各地氣溫回升﹔19日夜間至20日,省的西部地區陰天間多雲有分散陣雨,其余地區陰天有陣雨,地勢高處有雨霧﹔21日至22日,省的西部地區多雲,中部地區白天陰天間多雲,夜間有陣雨或雷雨,其余地區陰天有陣雨或雷雨,中東部地區局地有中到大雨﹔23日,省的西部邊緣地區多雲,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中東部地區氣溫有所下降,地勢高處有雨霧。

貴陽市未來幾日氣溫將逐漸回升,冬日暖陽也有望再現,最高氣溫還會回升至14℃左右,不過最低氣溫仍在個位數徘徊,市民仍需防寒保暖。具體預報為:17日,陰天有零星小雨,1∼7℃﹔18日,多雲,夜間到早晨局地有霜,1∼11℃﹔19日,多雲,早晨局地有霜,6∼14℃﹔20日,陰天有陣雨,局地有雨霧,8∼10℃﹔21日,陰天間多雲,夜間有陣雨或雷雨,8∼12℃﹔22日,陰天間多雲,夜間有小雨,6∼11℃﹔23日,陰天有小雨,4∼9℃。(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