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黃俊到興義公路管理局開展調研並慰問一線職工

2022年01月17日15:07 |
小字號

1月14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黃俊到興義公路管理段長坡嶺養護站、安龍公路管理段及其管養的國道324線調研指導公路養護、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工作,並為一線職工送去貴州省公路局黨委的親切關懷與新年祝福,興義公路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參加慰問。

在興義公路管理段長坡嶺養護站,黃俊詳細了解興義段公路養護、疫情防控、辦公用房等方面的情況,同職工交流座談,了解他們的思想狀況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鼓勵他們繼續發揚公路人“鋪路石”精神,實干苦干,立足崗位,奮發有為,緊扣“四新”主攻“四化”主題,以高度的責任感推動所轄養護路段的暢、安、舒、美工作,並向他們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在安龍公路管理段,黃俊慰問鼓勵群體干部職工,聽取公路養護、安全生產等工作匯報,在實地察看國道324線公路養護情況后,黃俊強調,一是要始終把安全生產工作擺在重中之重,全力做好春節公路保暢工作,加大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強公路橋梁、隧道、長陡下坡以及各類交通設施隱患排查工作,及時消除隱患,強化應急值守和物資儲備,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確保公路安全暢通。二是要落實好疫情防控各項要求,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做好職工自身防護工作。三是要進一步提升公路管理水平和服務品質,高質量完成各項目標任務,使公路更好地服務社會、服務人民。

黃俊還慰問黔西南公路建設養護有限公司駐冊亨養護項目部一線養護職工。(李念秋)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