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束懿到都勻公路管理局開展安全檢查和春節慰問

2022年01月17日14:37 |
小字號

1月14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委員、總工程師束懿到都勻公路管理局開展春節前安全檢查和慰問,貴州省公路局安全與質量監督管理處、都勻公路管理局有關人員參加。

在三都公路管理段管養的G321線,束懿查看了G321線汛期水毀塌方路段、高邊坡、橋涵等災毀情況。檢查要求,要加大對災害隱患點的排查力度,加強隱患治理,發現問題要及時制定整改措施。要落實好應急設備、融雪劑、防滑砂等應急搶險物資儲備。要強化應急值班值守,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和信息報送制度,同時,與地方氣象、交警、應急等部門密切聯系,掌握春節期間道路安全動態,切實保障2022年春節前后公路暢通安全穩定。

在都勻公路管理段,束懿看望慰問了患病的69歲退休黨員肖紅疇和56歲職工周平,詳細詢問他們的病情和生活狀況,叮囑他們要安心養病,保持樂觀心情,爭取早日康復。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要及時向組織反映,組織一定會盡全力幫他們解決、替他們分憂。

在三都公路管理段杠寨機化站,束懿與一線職工親切交流,詳細了解職工的工作和生活情況,感謝他們在公路建設中的辛勤付出。束懿要求,在春節來臨之際,要持續抓好應急物資儲備、防滑砂檢查等道路安全防范工作﹔並叮囑大家,現階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務依舊艱巨,在抓好公路養護工作的同時要提高自我防護意識,緊抓疫情防控不放鬆,以健康的身體迎接春節的到來。(陳春莉、韋曉暖)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