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2年貴州省“兩會”將分別於1月19日和20日開幕

2022年01月16日16: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6日電(王秀芳) 1月16日,記者從2022年貴州省“兩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將於1月20日上午開幕,1月24日下午閉幕﹔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將於1月19日上午開幕,1月23日下午閉幕。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王秀芳攝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建議議程共八項,分別是:聽取和審議貴州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貴州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貴州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2年省本級預算﹔聽取和審議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貴州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其他。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建議議程共六項,分別是:聽取和審議政協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補選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組成人員﹔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應出席省人大代表596名,列席人員約1200名﹔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應出席省政協委員598名,列席人員約221名。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