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新聞快訊

張定超率隊到省有關單位對接工作

2021年12月22日08:40 |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陳穎軍) 12月20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定超率隊到省教育廳、省能源局對接工作。

在與省教育廳座談時,受市委書記李剛委托,張定超向省教育廳對六盤水教育事業發展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六盤水高度重視教育工作,始終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全省教育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后,我市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圍繞全市教育高質量發展進行系統謀劃部署,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面推進各級各類教育補短板提質量。希望省教育廳一如既往關心六盤水,幫助補齊教育短板、破除制約瓶頸,給予我市教育高質量發展更多指導和支持。省教育廳廳長鄒聯克表示,省教育廳將圍繞六盤水教育事業發展所需,在省級示范性普通高中和特色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設、職業教育擴容提質、中職高職本科協同發展等方面用足用好政策,加強溝通對接,加大指導力度,幫助解決實際問題,共同為全省教育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在與省能源局座談時,受市委書記李剛委托,張定超感謝省能源局長期以來對六盤水市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支持與幫助。他說,今年以來,六盤水努力克服煤電運行持續緊平衡的不利因素影響,狠抓煤炭挖潛增效,有力有序推進原煤生產、電煤供應、電廠進煤和發電等各項工作。當前,我們把能源及能源化工作為首位產業,堅持多能互補、協同發展,奮力推動工業大突破、再創工業新輝煌。希望省能源局在能源基金投放、能礦裝備產業發展、清潔高效電力產業發展等方面給予支持,助推我市能源產業高質量發展。省能源局局長敖鴻感謝六盤水為全省能源發展作出的貢獻,他表示,省能源局將全面貫徹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圍繞保障能源安全重點工作,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全力做好指導服務,著力幫助解決能礦裝備產業發展、煤矸石綜合利用、能源清潔高效利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攜手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能源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滿意答卷。

市政府黨組成員羅資湘,市政府秘書長陳泉,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