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到八鴿岩街道督導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轉辦群眾信訪舉報件整改情況

2021年12月20日16:3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8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來到北京路銀海元隆廣場停車場,督導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轉辦群眾信訪舉報件整改情況。

當天,王黔詳細察看了停車場裝修垃圾堆放、停車場內污水積存等情況,並與有關負責人深入探討,現場研究整改方案和長效監管措施。

王黔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抓好群眾身邊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及時回應群眾關切。要對群眾反映的問題認真分析研判,迅速制定切實可行的措施,壓緊壓實部門責任和屬地責任,加快推進問題整改工作,堅決杜絕虛假整改、表面整改。要舉一反三,既注重當下改,又注重長久立,探索建立科學有效、務實管用的制度機制,標本兼治解決好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堅決防止問題反彈。要嚴格督查問責,對工作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行為,依法依規嚴肅處理,確保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取得實效。

區直相關部門、八鴿岩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