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冠軍出爐!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羽毛球、籃球比賽圓滿收官

2021年12月20日14: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7日,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羽毛球、籃球比賽在貴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圓滿收官。

當天,羽毛球男單比賽半決賽四名選手來自區教育系統、政府辦和金陽醫院,女單決賽資格爭奪的四名選手來自區教育系統、金陽街道、區融媒體中心。最終,來自金陽醫院的男單選手田維橋、宋忠誠,區融媒體中心的趙雪和區教育系統的雷娜玲兩名女單選手止步半決賽,獲得各自參賽項目並列第三名。

羽毛球男單決賽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男單決賽在來自區教育系統的姜昌煜與政府辦的陳剛之間展開。最終姜昌煜以21:9、21:9連下兩城獲勝﹔女單決賽則在來自區教育系統的曹康玲與金陽街道的洪儀之間決出,最終曹康玲以21:3、21:5連勝兩局輕鬆贏得冠軍。

與此同時,男籃決賽也在貴陽奧體中心打響。經過激烈的小組賽和淘汰賽,會師決賽的分別是公安分局隊和教育局隊。

羽毛球女單決賽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隨著裁判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第一節比賽中公安分局隊手感火熱,內線外線雙管齊下,與對手拉開了10多分的差距,第二節開始,教育局隊逐漸找回狀態,拉平比分。整個比賽過程中,兩支球隊充分展示了嫻熟的籃球技巧和頑強拼搏的精神,雙方隊員全力以赴、團結配合,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場上,隊員帶球、運球、投籃等一系列動作引來觀眾和啦啦隊員歡呼吶喊,氣氛熱烈。

比賽結束后雙方友好握手。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比賽還剩最后一分鐘時,雙方仍未分出勝負,最后,公安分局隊隊員連連突破內線,在一分鐘內狂攬八分,強勢奪得本屆職工運動會籃球比賽冠軍,教育局隊獲得亞軍、子彈頭聯隊和金華鎮代表隊並列季軍。

兩支球隊賽前合影。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隨著男籃決賽的結束,2021年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籃球比賽落下帷幕。女子籃球方面,區教育系統代表隊獲得冠軍,富民村鎮銀行代表隊獲得亞軍,宣傳文化系統代表隊和美美女神代表隊並列季軍。(郝涌智、趙雪)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