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12月20日14:31 |
小字號

經縣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下列同志進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李永建,男,土家族,1971年11月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縣第二中學黨委書記、校長,擬任縣直單位正科級領導職務。

任春華,男,土家族,1978年3月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印江中學黨委書記、校長,擬任縣直單位正科級領導職務。

余興紅,女,土家族,1973年10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縣機關事務中心黨組書記、主任,擬任縣直單位正科級領導職務。

戴帆,男,土家族,1979年3月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縣機關事務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擬任縣直單位正科級領導職務。

吳亞麗,女,苗族,1984年10月生,大學學歷、文學學士,無黨派,現任縣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理事會副主任,擬任縣直單位正科級領導職務。

涂金泉,男,土家族,1971年1月生,在職大專學歷,無黨派,現任縣財政局副局長,三級主任科員,擬任縣直單位正科級領導職務。

公示時間: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4日止。

如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請通過電話、信件、短信等方式,在公示期間向縣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反映。舉報電話:0856-12380;舉報短信:17585612380 ;通訊地址: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委大院縣委組織部﹔郵政編碼:555200。

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委組織部

2021年12月19日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