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黃果樹中央廚房:以全會精神助推黃果樹“三碗粉”高質量發展

2021年12月20日16: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在經開區各企業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好全會精神,以全會精神為指引,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

黃果樹中央廚房:以全會精神助推黃果樹“三碗粉”高質量發展。章爽爽攝

貴州黃果樹中央廚房有限公司作為全省首批16家農產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長企業之一,該公司圍繞貴州省“十四五”發展規劃的酸湯產業,在黃果樹“三碗粉”產業發展上下功夫,創新發展,為貴州食品產業化和地方經濟發展發展助力。

黃果樹中央廚房:以全會精神助推黃果樹“三碗粉”高質量發展。章爽爽攝

貴州黃果樹中央廚房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營銷總監諸葛雄健:“我們黃果樹中央廚房公司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圍繞發展生態特色產業,不斷擴大酸湯產業品牌影響力,特別是我們自主研發的黃果樹酸湯粉,投入市場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酸湯粉已經成為了我們公司品牌化發展的主要產品之一,特別是2021年下半年以來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實現酸湯粉單品定單近億元的銷售業績,我們公司也會不斷的深挖貴州酸湯品牌化的潛力,為貴州食品產業化的發展助力,助推我們當地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章爽爽 戴勝信)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