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青龍:夜間巡邏常態化 筑牢安全“防護牆”

2021年12月20日09:23 |
小字號

本報訊(何穩) 連日來,德江縣青龍街道各社區(村)按照“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工作機制要求,以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積極組織相關人員在轄區重點路段、重點區域以徒步巡邏、警車巡邏等方式,扎實開展夜間巡邏整治行動,筑牢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防護牆”。

“各社區(村)常態化開展夜間巡邏工作以來,對不法分子起到了極大的威懾作用,有效降低發案率……廣大人民群眾紛紛稱贊叫好。”青龍街道綜治辦專職副主任王華介紹。“充分利用公眾號、微信群、宣傳車、小喇叭、LED顯示屏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傳平安建設工作……為扎實開展平安建設工作營造了良好的宣傳氛圍。”

據了解,為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青龍,青龍街道堅持“六防六化”工作方法,緊盯工作重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嚴格落實“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工作機制,建實建強村居及網格層面“黨小組+網格+聯戶”鐵三角,推動平安建設各項工作深入開展,不斷提高廣大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