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紀委監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13日14:28 |
小字號

本報訊(楊秀明) 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紀委監委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切實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成效。

該縣紀委監委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擔負“兩個維護”政治責任,持續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要求紀檢監察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全面貫徹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重要論述和指示精神,堅持一體推進“三不”,緊盯“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等關鍵少數,保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進一步提高正風肅紀反腐質量和水平。

同時,立足職能職責,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加強對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情況的政治監督、日常監督,督促推動全縣各級黨委(黨組)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落實圍繞“四新”主攻 “四化”、疫情防控、生態環保、安全生產、重大風險防范化解等各項重點工作結合起來,有效助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