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青龍街道宣傳注冊 “國家反詐中心”APP

2021年12月13日14:37 |
小字號

本報訊(何穩) 連日來,德江縣青龍街道採取“線上+線下”工作模式,積極開展“國家反詐中心”APP宣傳安裝注冊推廣工作。

據了解,為了進一步提高群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意識和能力,預防和減少電信網絡詐騙案件的發生,青龍街道充分利用公眾號、微信群、宣傳車、小喇叭、LED顯示屏等宣傳載體,大力宣傳“國家反詐中心”APP的功能、安裝步驟、重要意義等知識,積極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組織各社區(村)、各部門干部職工,按照“網格化”管理方案要求,深入網格點入戶開展“國家反詐中心”APP宣傳安裝注冊推廣工作,手把手協助群眾安裝注冊“國家反詐中心”APP系統,得到了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

據青龍街道綜治辦負責人介紹,為確保“國家反詐中心”APP安裝注冊推廣工作保質保量完成,將對各社區(村)安裝注冊“國家反詐中心”APP人數進行一日一調度、一日一匯總、一日一排名。目前,各社區(村)宣傳安裝注冊“國家反詐中心”APP推廣工作正在快速有序推進中。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