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實地“把診問脈”!雲岩區農業農村局邀請專家指導企業優化生產工藝

2021年12月08日16: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雲岩區農業農村局邀請貴陽市試驗中心高級農藝師,與黨員、青年志願服務隊一起來到貴陽市劉維蘭食品有限公司生產車間主動上門服務,指導幫助企業優化生產工藝。

進入生產車間,記者看到,人工翻炒、熬制、生產每一步工序都有專人負責,現場“辣”味十足。

車間內,區農業農村局一行與企業技術人員面對面、手把手交流翻炒技藝,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產業布局、技術創新、生產經營等情況,就企業提出的具體問題進行現場解答。 

在得到專家指導后,作為劉維蘭老素粉的第7代傳承人鐘雯君表示,非常感謝區農業農村局的支持和專家到企業一線指導,為企業答疑解惑,助力企業高效發展。她說:“我們堅持一輩子隻做一件事,那就是傳承百年的手工技藝,堅持用貴州的辣椒和油,把‘劉維蘭’做成百年老品牌。”

“作為行業主管部門,我們非常鼓勵企業創新發展。此次邀請專家指導,希望能為企業起到‘答疑解惑’的作用,為企業做大做強提供支撐。”雲岩區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區農業農村局將持續為雲岩區鄉村振興產業發展提供貼心、優質、熱情的政策引導和農業技術服務,助力區內農產品加工轉化實現高質量發展。(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